周康副教授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暨展览”并做大会报告

2016年11月04日 11:12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11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暨展览在上海召开。会议以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为主旨,以开放对话、知识分享、多方协作以及创新技术为方式,探讨了食品安全面临的挑战、探索以最适合的和最经济的方式强化食品保护的各种解决方案。会议中,有来自国内外各大权威机构的专家和学者800余位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其中包括中国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院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tephen Ostroff副局长,欧洲食品安全局执行董事Bernhard Url教授,联邦德国食品与农业部Peter Bleser副部长,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Alfred Almanza副部长等。

应大会及联合利华研究发展中心(上海)法规处邀请,我院教师周康副教授也在大会上进行了题为The food risk assessment and the big date(食品风险评估和大数据)的报告,详细讲解了如何运用大数据的理论来进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的方法和研究进展,并用实例对如何进行食品安全事件的预警进行了阐述。会后,还与联合利华研究发展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合作和交流的探讨,展示了我校和我院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为未来进一步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外,与会期间,周康副教授还与来英国食品研究所(Institute of Food Reseach)的Jozsef Baranyi教授就研究生培养、专业技术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来自意大利Euroservizi Impresa咨询公司的专家Claudio Gallottini就开展乳品相关研究,以及食品安全法规培训的相关内容达成了合作意向;与美国食品饮料和消费品制造协会(GMA)执行总监Brian Bedard进行了食品相关领域研究合作的交流。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泡菜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