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8“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

2018年05月24日 18:14 作者:文/雷郅轩 孙起 宋三多 图/宣教部 点击:[]

5月23日晚9时30分,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协办,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于十教A210室顺利举行。

此次宣讲会由食品学院党委办老师担任主讲,还邀请了曾荣获“李锦记”杯全国二等奖的团队代表李青松以及曾荣获“李锦记”杯全国三等奖的团队代表刘雨萱为参与此次宣讲会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党委办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竞赛的过程、创意计划书的撰写要求、评分标准、奖项设置、领奖地点等问题,从大赛宗旨、大赛回顾、竞赛流程、参赛资格四个方面为在座同学介绍了“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的竞赛规则。随后,由获奖团队代表李青松和刘雨萱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参赛经验,并鼓励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和实验室老师积极交流,以及时解决在参赛作品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旨在为食品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实践与创新的平台,鼓励食品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传统中式调味品的创新性研究,为企业与高校联合促进食品研发人才的培养,为中国食品工业未来的发展播下希望的种子。

上一条:学院2018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条:食品学院“艾诺”杯理化检验知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