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06日 12:02 文/李紫姝 图/宣教部 点击:[]

今年暑假,我院紧紧围绕“新时代助力改革开放新征程,新青年共筑绿水青山中国梦”主题,积极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切实推动了实践育人工作,使学生在实践中得到了全方面的提升。为总结经验、展示成果、发掘亮点,我院如期举行了校级优秀团队答辩会。

9月5日,食品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答辩大会于3教20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食品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嘉宾。今年我院参与社会实践的团队共有83支,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0支团队成功入围优秀团队答辩会。

此次答辩采取4分钟PPT展示和2分钟提问的形式。20支团队的答辩人依次上台对团队的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和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各团队答辩人声音洪亮,表达流畅,展示出了团队和队员的闪光点。在提问环节中,各个小队的主讲人都能从容应对、思路清晰。在本次答辩会结束以后,汇总各团队总结材料得分和答辩情况得分,共有14支团队入选校级优秀团队。

在本次答辩大会进行中,嘉宾们对实践效果、实践完整度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同学们的答辩和之后的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相信大家在之后的社会实践中将会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任前培训会 下一条:包装工程学子在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