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乳业和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到访我院

2018年10月25日 18:29 文/刘爱平 彭月玲 图/黄龙 点击:[]

10月24日上午10时,食品学院李诚院长、秦文副院长和张志清副院长会见了来访的新希望乳业人力资源总监周静女士以及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Adriana Cornelia Mastenbroek女士带队的校方代表。三方就加强合作办学、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展开了具体而深入的讨论。食品质量与安全系陈洪和刘爱平老师参加会谈。

李诚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周静女士以及Adriana Cornelia Mastenbroek女士带队的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国际化合作办学概况。

新希望乳业人力资源总监周静女士介绍了在学校双选会当天拜访学院的初衷,并高度赞扬我院为新希望乳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目前新希望乳业和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开展了多维度合作,期待能与我院一起强强联合,为中国乃至世界乳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Adriana Cornelia Mastenbroek副校长介绍了荷兰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我院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在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硕士研究生一年期项目以及与新希望乳业三方在产品开发和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项目经理Han Zuidema BBA对合作办学相关细节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李诚院长对周静女士和Adriana Cornelia Mastenbroek副校长对我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愿意并会积极推动与新希望乳业、万豪劳伦斯坦大学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开展合作。会谈三方均表示期待尽快落实框架合作协议。本次会谈将进一步拓展食品科学及相关领域教学和研究视野,推进我院国际化办学进展。

上一条:我院与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精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院企合作 下一条:2018年秋季双选会顺利开展,食品学子踊跃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