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精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院企合作

2018年10月26日 09:46 文/张丽娜 李华玉 图/黄龙 点击:[]

10月24日上午,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与食品学院教学实践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综合楼214会议室举行。食品学院院长李诚,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副院长张志清,食品质量与安全系部分教师,通威集团食品分公司黄劲松副总经理及主管人事、销售经理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诚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对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的友好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签约仪式寄予了深厚期望。随后,他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黄劲松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公司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人才双赢的战略举措,为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他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最后,李诚与黄劲松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24日下午,学院领导还与到访的四川精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明一行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均表达了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强烈愿望,希望继续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上一条:北京市鲟鱼、鲑鳟鱼创新团队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新希望乳业和万豪劳伦斯坦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到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