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示范性团组织生活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02日 16:07 文/杨禹诚 图/刘艺笛 周兆权 点击:[]

12月2日晚7时30分,由食品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的“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于老区素质文化中心四楼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勤思善问,笃行致远,树立优良学风。学院团委王爽、刘燕苹、邓又天、陈放四位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团委代、食品学院18级各个小班成员共2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激昂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DD舞社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十足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接着,由包装18级1班团支部带来了精彩的情景剧《博才语》,表演者真情流露,言辞真挚流畅,观众们无不沉浸于他们精彩的演出中。食工18级3班、18级4班团支部为大家带来情景剧《来自明天的初小润》,表演伴随着悦耳的歌唱,歌曲与主题相呼应,这样的表演形式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食工18级1班团支部带来的表演《孔子游学》,让大家重温孔圣人的经典,学习其求学之中的笃学不倦。食工(职)18级1班团支部和食质18级1班团支部的合作表演《相信未来》,朗诵铿锵有力但又不失感情,歌唱活力四射也扣人心弦,他们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博学笃志,切问近思”。活动最后,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为大家带来《We are young》,手影舞、唱歌与舞蹈将现场气氛一步一步推向高潮,新奇而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不仅是对经典的歌颂,对求学之路的深思,对食品学子求知精神的深刻体现,同时有力地加强了与各兄弟学院间的交流,促进学院间的相互了解、友爱互助,为营造良好学风共同努力前行。

IMG_6202

上一条:评估专家杨静教授走访食品学院 下一条:青春与心灵共舞,激情与思辨交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