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学院开展运动会主题创作活动的通知

2024年04月10日 10:29  点击:[]

全院同学:

热血活力展英姿,跃动青春绽芳华。校运动会开幕在即,同学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训练。为展示我院学子运动风采,特举办本次以运动会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逐梦绿茵展英姿,张扬青春谱华章

二、参与对象

个人可单独参与,也可组队参与。组队参与时,人员数量不得超过3个(含)。

三、主题解析

主题一∶围绕食品学院学子在为校运动会训练时斗志昂扬、稳健前行的精神展开创作,展现我院学子奋力备战、自强不息的精神。

主题二∶直击校区运动会现场,体现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校区选拔赛场上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风采。

主题三∶聚焦三校区正式赛场,围绕我院健儿们在绿茵场上肆意挥洒热血,通过作品展示他们的飒爽英姿,激励更多学子学习并践行体育精神。

四、作品形式

可以是视频、摄影作品系列、H5作品、漫画、微信推文的任意形式作品内容须是原创作品,且积极健康主题鲜明,表现手法和艺术设计有一定水平,作品主题必须契合大赛主题要求,不得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现行政策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道德规范的内容。要创新思维、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创作视频、三句半、抖音短剧等有特色的高质量视频类作品参赛。

五、具体要求

(一)视频作品

包含动画、公益广告,内容积极健康,主题鲜明,富有创意表现手法,角度新颖。画面清晰,配乐得当,视频动画时长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flv、avi等,分辨率不低于1080p大小不超过2个G,使用普通话并设置中文字幕。

(二)图片作品

包括照片系列展、漫画、H5、微信推文,要求设计新颖、简洁流畅,富有创造性,传播效果好,有象征意义。图片作品提交格式为JPG或PNG电子稿件。漫画应为多幅漫画(包括四格漫画),宽度不低于1000像素,高度不限。

六、活动安排

即日起在截至日期前(主题二作品报送日期截至22日,主题一、三作品保送日期截至28日)将对应主题的作品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参赛作品报送至2860899064@qq.com,报送作品需制作为文件夹压缩包,每个作品文件夹中应含有报送作品、报名表(附件1)、作品创作声明(附件2)共三个文件。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创作者姓名(团队名称)+作品名称+作品形式”

七、奖项设置

收集所有作品后,邀请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遴选,以网络评分和评审的方式选出最终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创作者将会得到学院提供的精美礼物一份,同时作品将在各媒体平台进行刊播。

八、其他事项

1.所有通过遴选的作品需要配合主办方完成作品优化。

2.作品所有权和使用权等归主办方。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食品学院团委

2024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一届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届毕业生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