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4月25日 17:53  点击:[]

4月24日下午,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10教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观《厉害了,我的国》,谈中国发展的五年”。

《厉害了,我的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五年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通过观影以及分组的讨论,支部每个成员都对中国的发展有了更加切实的感受。观影结束,大家有感而发,纷纷积极自荐发表个人的看法,不少同志提到,会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的同学说道“中国日益的发展强大,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时刻保护着我们,支持着我们!当我们迈出国门时,能够骄傲的说出,我是中国人,在国外逛街时也能随手拿起一个产品说,这是中国制造。”也有同学针对”扶贫“政策发表了个人有趣的观点,“我们身为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将来迈入社会要努力工作,学习技能,提升自己,否则现在国家的扶贫政策是物质经济扶贫,将来还要对落后的人进行精神扶贫,我们要争做扶贫者,而不是被扶贫者。”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兰文婷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这种形式的学习与交流,能够加强同志们对于事物的认知与记忆,我们支部应该多多举行这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会议,将所学付诸实践,所想付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85期党校讨论课顺利结束 下一条: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构建我心中的一百年蓝图”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