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性,勇为教评添光彩”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2018年11月15日 22:08  点击:[]

近日,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在十教开展了“发挥党员先进性,勇为教评添光彩”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内部民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和谐校园。同时促使大家以平常心对待本次审核工作,努力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党日活动流程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第二部分是分享交流学生手册的内容和看法。其中,食工本科生党支部还邀请了食工201703团支部“一对一”互助成员,让联盟双方有了初步的了解,并邀请了两位研究生:何琳枫师姐和蔡莉莎师姐来分享她们的学习经验。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党支部成员初步了解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自主学习了本科教学评估学生手册。随后,在分享交流上,各支部也采取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分享。食质和食教本科生党支部主要通过游戏环节进行分享交流,而食工和包装本科生党支部则采取组内学习成果总结进行分享。当谈及何种教学形式让人印象深刻时,包装201602的王玥同志认为师生互动更能加深印象,让所学知识更好地被吸收。而包装201501的黄奕晨同志则针对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说到:“专业课不仅培养了我们的专业能力和兴趣,而且随着教学的深入研究,大家对课程文化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高”。

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手册》的学习,让大家从容面对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也能够更好的以党员的标准,起好带头作用。

上一条:“爱国奋斗不止步,建功立业我先行”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团双优联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