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7-1“学‘两学一做’,做有志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3日 16:12 文/食质17-1 点击:[]

 2018年5月10日早上8时30分,食质17-1在第十教学楼A303举办了以“学两学一做,做有志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食工一班团支书邓特希、食工二班班长钟正涛和食工三班团支书刘常安。

 活动伊始,全体齐唱团歌。接下来,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的一些基本概念,并就两会七大工作重点中的共享小康向大家分享了一个视频资料。大家结合之前学到的知识来进行视频观看,都获益不浅。在观看视频之后,主持人趁热打铁,为大家讲解了两会七大工作重点。在高度紧张的学习之后,主持人主持与会人员参与了两个有趣的小游戏,活动气氛达到最顶峰。游戏结束,大家劳逸结合,又开始了对“过去五年成就”、“两会宗旨”等内容的学习。经过四十余分钟,经过大家认真的学习,热烈的讨论,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

 据悉,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能记住一些简单的名词,还意在增强同学们的政治学习意识,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祖国建设进程的参与感。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5-1团支部“知法、辨法、懂法、用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教15-2“青春路上,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