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5-1团支部“知法、辨法、懂法、用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13日 16:21 文/食质15-1 点击:[]

 5月11日下午16时20分,食质15-1与食工15-5团支部在十教B202共同举行了以“知法、辨法、懂法、用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齐唱团歌。然后由主持人讲解了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及目的。接着通过播放视频和主持人的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与食品安全、就业方面有关的法律知识,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就业维权问题。紧接着,进行了各国有趣法律的抢答互动,并为抢答正确的同学颁发了奖品,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最后本次团日活动伴随着同学们的团歌就全部结束了。

 据悉,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视频和事例讲解中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能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懂法、用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达到了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6-2“青春踏歌,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质17-1“学‘两学一做’,做有志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