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5-5“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30日 15:10 文/食质15-5 点击:[]

 2018年5月25日上午十时三十分,食质15-5团支部在读书广场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班级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团组织建设。

 活动伊始,同学们齐唱团歌,再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向大家讲解五四运动的历史及其精神。之后,三位优秀预备党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真挚的发言收获了阵阵掌声。最后是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合作、表现活跃。最后,伴随着团歌的旋律,此次团日活动在愉快的氛围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立志弘扬五四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5-1“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6-2“树学风,造良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