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7:49 文/包装18-3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2018年9月25日17时,包装18-3团支部举办的“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团课在十教B212教室隆重举行。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后,首先由担任主持人的我班班长侯雪松担致辞,从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共青团、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春建功新时代、大力促进青年发展、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团共八大方面阐述报告,有力地强调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做一个诚信的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切实有效地发挥好作用,以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

说明: QQ图片20180925224440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包装18-1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