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8-1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7:52 文/包装18-1 点击:[]

2018926日,包装18-1团支部的第一堂团课于1630分在一教10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结合了基础知识和时事政事,使同学们能在单纯的学团课课时又能将学到的应用到生活中来。

团日活动大致以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主持人介绍团的基本知识,第二部分由主持人主持以“改革之路,青年规划”为题的讨论。首先由主持人就团课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全体肃立齐唱团歌。然后同学们进行了团课第一部分的学习,紧接着同学们进行了第二部分的学习。在进行了学习以后,迎来了作为团课的最后一项活动,全体再次起立唱响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的最后五分钟内,主持人就本节团课内容进行了总结。团课在1730分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基本的团内知识,也初步规划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目标;同学们从一代伟人邓小平和青年榜样宋玺中受益匪浅,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中反思己身。但是本次团课的准备工作明显不够充分,部分内容也稍显啰嗦冗杂。这些都需要进一步改进。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