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9月28日 18:14 文/食工18-2 点击:[]

2018年9月26日早上9时整,食工18-2团支部在十教A408举行了班级的第一次团课,团课的主题围绕着“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而展开,旨在让班上的团员学习了解关于团的十八大相关内容及精神,加强青年学习的榜样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流程,首先大家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着全班观看了《青,习大大对你说》。然后,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使得同学们深刻领会了讲话重要精神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并了解了“四进四信”“一干多支 五区协同”等名词。紧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团团说“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视频,共同学习了“一干多支”等新名词,并对本省各市未来发展有了初步认识。最后,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都会严格遵守、坚定地跟随党和共青团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勇于创新,为祖国开创新的时代特色。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部门风采展顺利举办 下一条:包装18-1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