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七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复试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5日 22:23 文/侯奕 图/高小淳 点击:[]

为了让川农学子了解戚风蛋糕的相关知识,学习糕点制作。11月12日下午2时30分,食品学院第十七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复试于3教102实验室顺利举行。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美良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清教授、罗松明教授与好利来指导老师陈丽、熊正虎出席本次复试并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由张清教授进行发言,他点明了此次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主题——“春节”,同时对参赛团队表示鼓励。此次大赛采用“5+3”模式:参赛团队进行五分钟的PPT展示,评委老师与团队进行三分钟问答。参赛团队就此次大赛主题出发,将灯笼、铜钱、中国结等能代表春节的物品与戚风蛋糕相结合,各团队成员将本队戚风蛋糕的创意理念、制作原料、蛋糕裱花、包装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现场也因为“春节”这一大赛主题而充满着浓浓的年意。五位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戚风蛋糕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并对戚风蛋糕的创意做出了评价与改进建议,这不仅让各参赛团队有了更好的改进方法,也让现场同学获益匪浅。

最后,由好利来指导老师熊正虎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指出了各团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据悉,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后,20支团队最终有10支团队进入决赛。




上一条:包装18-2“沐浴改革春风,体悟时代变迁”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与心灵共舞 ——食品学院2018级小班辩论赛初赛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