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2“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经济改革”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9日 10:03 文/食质18-2 点击:[]

2018年11月23日下午16时30分食质18-2团支部在一教606如期举办了“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共筑美丽中国梦”系列之“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经济改革”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全方面了解我国“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熟悉其精神,以此激发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考,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我国经济改革,让他们能够聚焦我国经济现代化了解我国经济改革的进程;同时也增加同学们相处交流的机会,有利于班级的内部建设,使班级更加团结。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张宝月带领大家齐唱团歌,并为大家引出了活动主题和举办意义。团歌结束后,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及活动背景。在对此次主题有一定了解后,主持人张宝月同学通过让大家玩数字炸弹的游戏,来邀请同学说出对祖国经济建设想说的话及祝福。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此次活动,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表示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学习,培养良好学风,不断提升自我,为未来做好坚实的基础,在新时代的条件下,更应该抓住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工18-4“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共筑美丽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8-1“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实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