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8-4“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共筑美丽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30日 14:54 文/食工18-4 点击:[]

 

2018年11月26日早上11时整,食工18-4团支部在十教A609展开了以“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后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高唱团歌。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我国中央委员会的召开惯例,并对已成功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做了阐述及传达。之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十九届三中全会,并提出“为什么国家会如此重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为什么我们要关注它”两个问题让大家进行讨论。接着,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预计召开时间和内容,并解释了关于我国经济现状的一些问题。再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就之前讲述内容进行了知识竞答,深化了同学们对本次学习内容的认识。然后以一段视频再一次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性,并以合唱《最美的太阳》的方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高亢的团歌声,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问答和讨论,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往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白了身为大学生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所在。

排版/李志洪

上一条:食工18-2“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8-2“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经济改革”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