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11日 18:09 文/丁家琪 胡景轩 图/卜云磊 点击:[]

为了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前,让食品学院大一学子了解并熟悉考试流程,做好准备,12月9日上午,由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举办的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10教A201、A202举办。本次模拟考试由学习学术部成员担任工作人员,共有144名食品学院大一学子参加。

开考前,工作人员反复确认同学们是否正确落座、有无得到试卷、试卷是否得齐,并由考试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试内容以及流程。考试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首先是写作时间,同学们或奋笔疾书,或冥思苦想。听力部分紧随而来,同学们全神贯注,唯恐听漏、听错。听力结束,考场负责人迅速有序地收回第一张答题卡。经历了写作和听力,同学们对考试开始熟悉起来,紧张的心情渐渐放松,在之后的阅读和翻译部分,他们渐入佳境,一鼓作气完成了考试。11时20分,随着一声铃响,考试结束,考场工作人员收回了第二张答题卡并嘱咐同学们:“正式考试时,答题卡和试卷都不可带出考场。”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成功举办,相信每一个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食工17-2“弘扬法治精神,做守法守规青年”主题“树学风、解学惑”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职)18-1“法治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