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3“极参与“三走”,引领健康生活潮流”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01月03日 14:39 文/食质18-3 点击:[]

12月27日下午4时30分,食质18-3团支部全体同学于十教A606组织开展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澎湃地齐唱团歌后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主题以及目的,使同学们对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主持人提醒了大家沉迷网络,宅在寝室的危害,呼吁同学们要走出寝室,走下网络。其后,到了有趣的“萝卜蹲”与“你比我猜”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游戏,使现场气氛到达了高潮。随后主持人再次点明主题,强调“三走”的现实意义。最后,再次齐唱团歌,此次团日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沉迷于网络,宅寝室的危害,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排版/李志洪

上一条:食工(教育)16-3“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8-4“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