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2017年12月13日 15:47  点击:[]

12月10日下午,食品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在三区操场顺利举行。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老师李美良、张清,团委老师王爽、宋三多受邀担任本次活动嘉宾。食品学院各小班参赛选手蓄势待发,准备在运动场上一展英姿。

此届运动会设有四项趣味比赛项目,分别是50米迎面接力跑、定点投篮,四人五足和跳长绳。精彩的开幕式之后,工作人员开始讲解比赛规则并亲身示范。随后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负责人带领班级参赛同学前往场地开始了有趣又不失竞争氛围的比赛。比赛过程中,班集体表现出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经过激烈角逐,根据积分赛制决出了班级名次。食质4班获得一等奖,包装1班、2班并列第二。

据悉,新生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开展“心理阳光工程”的特色项目,旨在帮助新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