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21日 11:36 王爽、唐怡淋 点击:[]

3月19日,食品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3教117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团委相关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优秀实践团队代表担任此次答辩会嘉宾。

主持人首先介绍到场嘉宾,接着答辩会流程。此次答辩采取5分钟PPT讲解和2分钟问答的形式。每个小队的主讲人依次上场,他们声音洪亮,条理清晰。在提问环节中,各个小队的主讲人都从容应对、思路清晰、对答如流。10组答辩结束之后,根据总结材料得分和答辩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奇迹暖暖”小队通过详实的策划和精彩的答辩获得一等奖。

答辩会结束后,团委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对一些小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也为大家讲述了实践活动的意义,并且希望大家的暑假实践活动能够更加出色。

上一条:十优寝室 花落谁家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述职报告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