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开题及毕业论文答辩秘书培训会

2018年04月12日 15:41 付婷婷 点击:[]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本科生开题及毕业答辩工作,4月12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培训会,对2014级和2015级答辩组秘书进行相关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志清主持。

副院长张志清以“2005年学校水平评估故事”为引导,向在座的各位秘书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与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重要关系。围绕学校最新《本科教学管理办法》和《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分别就2015级本科生开题报告答辩和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流程、答辩过程、答辩组织等作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作了统一要求和说明,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规范和质量。各组秘书也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力求保质保量完成好此项工作。

据悉,食品学院为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配合学校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和新规定,学院特修订了《食品学院关于本科开题及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

上一条: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