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8年04月27日 09:54 王爽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工队伍整体工作素质,提高其团队协作能力,打造高效的学工团队,4月26日下午,食品学院与艺术传媒学院举行了学工队伍学习交流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莉、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以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首先对艺术与传媒学院胡永波书记一行人来学院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就学院党建、团建、创新创业以及就业等工作的整体规划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和副主任孙也椒分别就学院学生工作品牌活动以及学生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讨论交流环节,双方老师就新媒体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切磋探讨,相互交流学生管理经验。

上一条: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与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创新举措,推进创业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