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01日 10:20 农晓瑜 张丽娜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政策变化,掌握最新考研信息。5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于10教B203召开了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食品学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秦文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办、行政办相关老师和200余名同学参加。

秦文副院长通报了我院近三届毕业生的考取研究生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国高校相关食品类专业硕士、博士点设置情况,研究生培养途径及最新招生政策,我院研究生培养师资及实验条件、研究生直推条件,国家和学校的相关研究生奖助学政策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她还向学生们展示了历届优秀食品研究生的学习情况和留学经历,以此说明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要求。最后,秦文教授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制定详细的考研计划和实施方案;努力学习,打牢基础,增强实践能力;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报考单位情况,了解高校和科研单位录取数额和要求,并祝福每一位同学考上理想的学校及专业。

会上,秦文和负责学院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的韩国全老师还就学生提出如何协调毕业实验与考研复习的关系、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如何选择报考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食品学院多举措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食品学院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