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0日 11:54 文/胡利平 王爽 图/宣教部 点击:[]

6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答辩会于10教A211顺利举行。活动特邀食品学院团委老师、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主席团成员担任嘉宾。

本次方案设计大赛共有67支团队参与,经过方案初审,最后共有29支团队成功入围决赛。答辩会上,每支团队通过3分钟PPT展示和2分钟提问的“3+2”形式介绍了各自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各团队汇报人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将自己团队的闪光点一一展现。嘉宾们从实践活动的流程设计、活动可行性、预期成果和活动亮点等方面提问,并给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指导,为同学们社会实践后期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此次答辩会旨在进一步完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活动方案,使团队成员在社会实践中真正受益。通过此次答辩,学院共推选出17支校级优秀重点团队。

上一条:食品学院“心灵与青春共舞”小班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与本素餐饮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