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11:10  点击:[]

2018年10月11日下午,食品学院督导组成员在综合楼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志清、院督导组组长陈安均及院督导组成员共7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

陈安均首先传达了学校督导组的会议精神,对上学期学院督导组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大家的认真工作表示了鼓励,并对需要改善的地方作了强调。同时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近期主要任务是对专业档案和课程档案进行自查、审核新编自编讲义或实验实习指导书,要做到细致认真,不能马虎;同时指出本学期督导工作需要更细致,更全面,教学各环节的督查更明确,要对课件质量进行抽查,对理论、实验和实习课程进行观摩性和诊断性听课,并及时认真记录,并强调了重点督查近三年新进教师、学生评教满意率连续偏低的教师以及不合格率比较高的课程,以保证教学效果和质量。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志清对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做好自我表率,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相关教学管理文件,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督导组成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讨论和交流,达成共识,定期以各种形式召开学院督导组工作会,并向督导工作做得好的学院取经学习。

上一条:食品学院党委赴广安小平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教指委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