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度青年入团相关通知

2017年12月21日 17:36 食品学院 点击:[]

各团支部、团支书: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文件精神,为了规范发展团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团员质量,提升团员队伍先进性,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内有关规定,现面对全院各支部收集青年入团申请书。

青年如有入团意向,请于12月22日下午18:00之前上交附件1《申请人信息表》(纸质档及电子档),其中纸质档上报至学院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30),电子档发送至食品学院团委邮箱(shipintw@qq.com)。食品学院团委将对申请人进行综合审核,最终择优确定2名。审核条件如下:

1.申请人应为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并按期交纳团费。

2.按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综测成绩名次高低顺序排名,排名靠前者优先。

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在班级中担任主要干部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者优先。

公示名单将于12月25日中午12:00之前上传至院网,请各位申请人自行查看!如有疑问,请咨询食品学院团委(综合楼230),电话0835-2882183。

附件一:申请人信息表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招聘食品学院2016级朋辈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2018寒假社会实践食代先锋队及记者团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