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11:22  点击:[]

各学院:

接学校紧急通知,为表彰我校具有优秀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优秀本科生,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根据《学生管理工作规定》的要求,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我校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评选工作,评选不超过10名的创新创业典型,发给证书和奖金5000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按照《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要求执行。参评学生需具备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在校自主开展创新创业活动,领办企业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具有值得推广的典型经验。

二、材料提交

2018年10月29日17:00前,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可由学生本人申请或学院推荐参评,填写《四川农业大学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申请表》(附件1)和《四川农业大学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汇总表》(附件2),由所在学院统一报送附件1、2电子档和附件1纸质档至学校招生就业处,逾期视为放弃参评。

学校将组织评委对申请同学进行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雅安校区 李莉亚 0835-2882501

成都校区 李钰 028-86291980

都江堰校区 付静静 028-87133517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申请表.doc

附件2.四川农业大学2018年度创新创业典型汇总表.doc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最佳团日活动”暨“最佳团日活动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上)团组织生活(团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