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二类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和一类重点项目遴选的通知

2018年10月18日 16:09  点击:[]

全院各小班:

为确保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二类重点项目中期检查和一类重点项目遴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团队按项目进展情况填写《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重点项目汇总表》(附件1)。

2.2018年10月30日12点前,各项目负责人将附件1发送至学院双创邮箱3483942324@qq.com。

3.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项目可补推荐(博士和硕士作品只能参加哲社类和科技发明类比赛),项目负责人在10月25日上午12:00前将附件3发送至3483942324@qq.com。具体要求详见院网通知。

二、检查要求

1.检查采用“5+3”模式,即5分钟PPT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

2.答辩人原则上为项目负责人,重点从项目的进展情况、作品支撑(专利、文章、课题等)、遇到的困难、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如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参加,可由团队其他成员参加。

3.陈述PPT推荐采用兼容性强的WPS版本,答辩时间暂定11月上旬,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项目资助

1.全校遴选出不超过30支一类重点团队,团队可直接进入校内预选赛校区决赛环节。

2.给予本科生一类重点项目1000-3000元不等的经费资助,研究生项目给予1000-5000元不等的经费资助,具体金额 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决定。

    3.学校将邀请校内专家、大赛评委对一类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的培训和指导,并定期检查和跟踪,如项目进展顺利,可根据情况追加经费,如项目进展不理想,视情况停止资助甚至收回前期资助经费。

     附件1 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重点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2 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预选赛二类重点项目目录.docx

   

食品学院

2018.10.18

上一条:2018-2019学年(上)团组织生活(团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号维护确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