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年03月25日 17:20  点击:[]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全校同学: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将于615日和525-26日举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同时完成笔试与口试的报名和缴费工作。为保证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笔试:英语、日语、法语四级;英语、日语六级

口试:英语四级、六级

二、报名时间与缴费方式:

3289:00-4月417:00内,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完成笔试和口试(可选)科目的报名,并根据网上提示及时使用支付宝首信易支付完成缴费等。

三、报 名  费:笔试四级35/人,六级37/人;口试四、六级50/人。

四、报名资格:

1、四、六级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报考CET6考生的CET4成绩须在425分及以上(正常情况下,系统会根据身份证号和姓名信息自动完成审核,若考生报考四级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号或姓名与资格库中不符,考生可以在系统中提供当时准考证号进行复审,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一致,可直接通过,若信息不一致,则请持身份证到教务管理中心进行确认)

3、报考口试各科目,须完成当次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报考及缴费。例如,报考2019年上半年CET-SET4,须完成2019年上半年CET4的报考及缴费。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在考前两周内自行上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和口试准考证(必须到准考证打印时间才可以打印)。

六、报名流程:

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http://cet-bm.neea.edu.cn)注册通行证→登录报名系统→阅读报名协议→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笔试报名及缴费→口试报名及缴费(考生可选择开考口试的考点)→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特别提示

1、因学校教室容量有限,报名后应按时参加考试,对于无故缺考者,下次报名时将根据考生报名后剩余容量再决定是否允许报名(报名时间最后一天),请同学们合理安排。

2、报名、缴费都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完成,所有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事宜,未按时缴费按放弃报名处理,不能补报。

 

教 务处

2019年3月25

 

 


(CET考生培训_2017.ppt)

上一条:食品学院关于2016级开题答辩的相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反抄袭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