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2019年04月16日 18:13  点击:[]

2015级本科生: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8】2号)以及教务处对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总体安排,现就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答辩于本学期第九周(4月21日—4月27日)进行,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分组情况可在个人教务系统或下载附件1、2、3查看。

二、答辩要求

1.毕业论文撰写格式按《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可在食品学院网页——相关表格http://spxy.sicau.edu.cn/info/1042/8837.htm下载),按相应类别的具体规范撰写(见附件4)。

2.每个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报告陈述约7分钟,提问答辩约8分钟);

3.提前10分钟到场,将PPT拷贝到电脑上,答辩过程中不允许拷贝PPT;

4.答辩前学生找导师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导师评分表》上进行签字,并签署是否“同意答辩”,但暂不进行评分。导师评分表未签字和未签署“同意答辩”字样的学生不得参与答辩。

5.答辩当天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导师评分表》和《维普系统查重打印检测结果页面》(检测结果≤30%)提交答辩组秘书处进行答辩资格审核。

6.提前打印好毕业论文(纸质版,答辩组老师每人一份),并于答辩当天提前交到答辩组秘书处;

7.答辩过程中,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仔细做好答辩记录,最后摘选3个及以上实质性问题填写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上。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答辩修改定稿后再在毕业论文封面、各个表格上填写自己的论文题目;

2.涉及需要改题的同学,除了要填写《选题更改申请表》外(见附件5),还需提交改题后的开题报告,并连同《选题更改申请表》(导师已签署意见并签名,签字日期应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之间)在提交论文材料时一并交答辩组秘书处;

3.答辩结束后,将最后将修改好后的论文定稿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电子版务必以“姓名(学号)-专业班级”的格式命名【例如:张三(20141564)-食工201401】,命名格式不对不予接收)以及其他答辩材料于答辩后一周内交答辩组秘书处并交至学院,答辩组应按学校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和学院制订的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进行毕业论文(设计)格式检查,检查不符合规范的,应返回修改完善后再装订,具体时间按各组老师安排。最后以小班为单位各负责人汇总本班的论文目录(格式见附件6)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学院行政办229室。

四、其他事宜

1.每位同学在答辩前务必将毕业论文提交指导教师审查;

    2.一定按时到场,全程参与答辩,听从各答辩组组长及老师的安排,无故不参与或迟到早退者,答辩小组可在答辩成绩上扣减5-10分。 

1-食工食质2015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表-学生.xls 

2-包装2015级-本科毕业答辩人员组名单.xls 

  3-食品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xlsx

   4-(更正版)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doc

5-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更改申请表.doc 

6-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目录.docx   

                                                                                                                               食品学院

                                                                                                                            2019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网上打印英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关于2016级开题答辩的相关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