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15:50  点击:[]

 

各学院(所)和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2019年秋季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规范结题程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1.项目负责人20191014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电子档以文件夹形式提交至邮箱(572578379@qq.com)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学号+姓名”,并相应纸质材料交至综合楼229室。结题材料包括:

1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

结题表填写步骤: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 “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并打印。提交的结题表需有指导教师意见和学院意见。

2)项目成果及证明材料

项目成果填报: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项目成果”选择相应成果类型进行填报,无需打印。

证明材料包括:与项目相关的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需提供电子版与纸质版。

2.各学院应于20191022日前将电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陈老师(邮箱:454709639@qq.com),电子文档请以文件夹形式发送,文件夹命名为“创新训练结题-学院”;纸质材料提交至所在校区教务科(部)。材料包括:结题表、成果证明材料和学院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材料汇总表(附件1)。

二、结题评审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三、其他

1.对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请学院联系项目指导教师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完成项目结题。对项目立项超过三年仍未结题的项目将予以终止,有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将暂停2年的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项目终止2次以上的指导教师取消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

2.项目结题后2个月内,项目组须完成所有财务报销,剩余经费由学校收回;终止的项目,剩余经费直接收回学校。

 

联系人:陈老师  0835-2882478

纸质材料收集人:

雅安校区       陈老师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       白老师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杨老师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 务 处

                  2019930


 

上一条:关于2020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