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学期重修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的通知

2021年09月09日 17:47  点击:[]

各学院、各小班: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决定开通重修学生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权限,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课对象

1)成绩单中有不合格(本学期及以前学期补考未通过)课程的非毕业年级学生。

2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包含未达到毕业要求已选择降级的2021届毕业年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1910日(星期五)上午900913日(星期一)下午1700

三、选课说明

1)重修选课须先缴清重修费用,对重修费有异议的学生请到校区教务科(部)成绩管理老师处咨询。

2)重修选课只能选不合格的必修或推荐选修课程,且本学期理论课修读课程总门数不得超过12门。

3)已取得合格成绩(含免修取得)但系统仍代选的再修课程由教务处统一退课。

如有疑问,请到校区教务科(部)课业管理老师处咨询。

四、联系方式

曹老师:0835-2882151

教务处

                                                             202199

上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公选课慕课课程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