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15:06  点击:[]

2021级同学:

根据教育部、铁路总公司要求,学生订购优惠火车票必须持有写入学生个人信息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我校于11月22日—12月8日集中为需要购卡的2021级新生办理购卡事宜。

一、学生网上申请和缴费

11月22日—28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学籍信息→学生证/火车优惠卡→提交申请→点击“查看优惠卡申请”→点击“缴费”进入缴费平台完成缴费→再次点击“查看优惠卡申请”,当申请记录的“已缴费否”为“是”时表明缴费成功。

特别提示:2021级新生在学籍自查期间未完成“乘车区间”填报或填报错误的,可在此时间段内携带学生证前往各校区学籍管理老师处修改。

二、集中领卡

12月8日各小班班长到学院行政办公室统一领取火车票优惠卡,并负责将优惠卡发到对应学生手中。

三、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请同学们自行下载《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详见附件),了解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学生优惠卡自助充值、更改乘车区间(火车站点)等火车票优惠卡使用相关事宜。

特别提示:

1.请同学们领到优惠卡后将其粘贴到学生证最后一页(火车票优惠卡粘贴处),以免遗失。仔细核对乘车区间并根据需要绑定学生购票优惠资质,若乘车区间有误,请及时到各校区教务管理中心修改。

2.我校每学期有3次学生证和火车优惠卡补办时间,请查看教务处首页“长期公告”栏的《关于补办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四、咨询方式

雅安校区: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王老师0835-2882252

 

食品学院行政办公室及联系电话:综合楼229室 易老师0835-2882187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食品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pdf)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本科一流教材培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秋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