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办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22年02月28日 08:57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及时补办学生证和申购火车票优惠卡,简化办理流程,教务处每学期为全校本科生集中办理3次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办理申请及缴费全部在教务网上进行。

一、办理流程

1.网上申请和缴费: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 学生-学籍信息 → 学生证/火车优惠卡→ 提交申请 → 点击 “查看学生证申请”/“查看优惠卡申请”→点击“缴费”进入缴费平台完成缴费 → 再次点击“查看优惠卡申请”,当申请记录的“已缴费否”为“是”时表明缴费成功

2.学院审核:如第一次补办学生证或申购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申请将自动通过审核;如多次补办或申购的,学生需在网上提交申请后,持本人有效证件到食品学院行政办公室(综合楼229)完成手工审核。审核通过的补办申请才能进入缴费界面进行缴费。

3.领取:缴费成功后,在规定的领取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所在学院行政办公室领取。

二、网上申请及缴费时间、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1.网上申请及缴费时间:第2周、第8周、第18周的星期一至星期四。

2.领取时间:缴费成功当周星期五下午,实际领取情况以学院信息通知群发布的领取通知为准。

3.领取地点:食品学院 行政办公室综合楼229。

4.联系电话:0835-2882187

三、特别提示

1.一张火车票优惠卡可取票16次。每年10月1日至下年9月30日为一个优惠年度,一个优惠年度内学生只能享受4次优惠。

2.购票优惠资质绑定、学生优惠卡自助充值、更改乘车区间(火车站点)等火车票优惠卡使用相关事宜详见《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食品学院

2022年2月28日

(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pdf)

上一条:关于2021-2022-2学期课程免修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