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品学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3月17日 11:00  点击:[]

 

各2023届毕业班同学:

根据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图像采集的安排,我校成都、雅安校区2023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为2022年3月22日—3月25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和地点

食品学院采集时间: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10:20-12:00),各小班具体采集时间段见附件1

雅安校区采集地点:综合行政楼一楼大厅

二、现场缴费和组织

本次以小班为单位进行图像采集和收费(收费标准15元/人),小班班长提前确定采集名单并收齐费用(因故无法参加本次采集的不缴费)。小班同学按“采集时间”和“排队序号”(学号)排队,班长将采集费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交至新华社现场收费处后小班同学依次入场采集图像。

请各小班严格按照教务处、学院安排的拍摄时间进度进行安排、组织,该时间段有的课小班请提前与任课教师说明情况并请假,学院联系人易老师:0835-2882187。

三、拍摄注意事项

1、需在安排时间内完成图像采集,请各班按照学院安排时间到图像采集现场作好采集准备。非采集时间不在现场聚集,未拍照时应佩戴口罩

2、学生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图像采集。拍照时应做到着装整洁,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衣物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衣物,不佩戴饰品,女生不化浓妆,以确保学历照片规范。

3、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次采集的学生,请学生本人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

补拍时间:每年3月—5月(工作日补拍,节假日除外);6月—8月、11月—12月(每周四);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补拍地点: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34号图像采集中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补拍所需证件:二代身份证原件

补拍咨询电话:028-86149424 028-86120800

补拍填表时需填写学校代码,我校代码为:10626

学生补照后,务必将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于2022年12月30日前交到各校区教务管理中心学籍管理老师处(雅安校区:0835-2882252)。如因未按要求提交照片造成无法按时注册学历、学位,学生本人负责。

4.拍照两个月后,学生本人登录学信网上查询勘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请各位毕业生切记。

温馨提示: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后一般需要两个月才能收到纸质照片,为此我校每年有少数毕业生因未及时收到补拍照片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因此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尽量参加此次图像采集或尽早到新华社补拍。

 

食品学院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