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

2013年11月28日 14:23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要求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教育部在质量工程项目“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的基础上,2012年开始启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今年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也启动立项。学校现已分别申报立项了国家级和省级项目。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现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要求通知如下,请各项目组参照结题要求认真实施并为下一步的结题工作做好准备。

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需提交的以下结题材料:

1)结题简表

2)总结报告

应反映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取得的研究成果,项目组成员参加项目工作在综合分析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的收获。

3)成果材料

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需达到以下要求之一:学生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或参与发表收录论文(内容与项目相关);以项目成果参与申请专利获得专利申请号;取得其他成果奖励(需认定)。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需达到以下要求之一:学生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或参与发表收录论文(内容与项目相关);以项目成果参与专利申请获得专利授权;取得其他成果奖励(需认定)。

二、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

提交创业计划书并通过学校创业基金评审即可达到结题要求。

教 务 处

20131126

上一条:毕业生课程实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