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春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8年04月24日 08:27  点击:[]

学院(所)、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关于2018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要求,共36个项目提交了结题材料,经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按照结题标准进行严格把关,17个项目达到结题要求,准予结题,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通过结题的项目,请负责人尽快到财务处做好经费结算并在教务系统完成结题表提交;未通过结题的项目,请各学院、指导教师督促负责人及时补充和完善结题材料。如果负责人为2018届毕业生,必要时请学院督促指导老师更换项目负责人,确保项目顺利结题。

特别提醒:从今年起,对项目立项超过三年仍未结题的项目将予以终止,有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将暂停2年的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项目终止2次以上的指导教师取消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

教  务 处

2018420


(2018春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xls)

上一条:关于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领取大学英语竞赛准考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