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17:50 行政办 点击:[]

各学院和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确保2018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所有已完成项目均可申请结题,但2015年立项项目如本次未结题,将予以终止。20152016年立项未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2018914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提交到指导教师所在学院,同时做好PPT答辩准备。结题材料包括:

1)纸质版:进入教务系统填写并打印《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表》,具体步骤为:项目负责人在教务管理主页上登录个人账号密码→进入个人页面后在右边学生栏目中选择“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点击“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并打印。提交的结题表需有指导老师意见和学院意见;

2)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专利统计表(见附件2)及成果材料,指与项目相关的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电子文档请以文件夹形式报送至学院行政办,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2.各学院应于20181015日前将电子材料以院为单位发送至联系人,电子文档请以文件夹形式发送,各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纸质材料提交到所在校区教务科(部),需有学院意见和学院盖章。材料包括:各项目结题表,论文、专利统计表(见附件2)(需汇总各项目成果),《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见附件3)。

三、答辩要求

科研兴趣项目结题由学院组织答辩,相近专业、项目数较少的学院可联合组织答辩。答辩组成员不少于4人,答辩时间安排在2018917日~1012日。答辩汇报人从项目小组中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产生。每个项目PPT汇报及答辩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5分钟。对参与答辩的项目,答辩组根据结题材料及答辩情况填写《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

四、其他

1.如果项目组负责人为2019届毕业生,请学院督促学生于毕业前完成项目结题。

2.请各学院至少于答辩前3将答辩安排(包括答辩时间、地点、答辩组成员等)报联系人,以便安排督查。

3.通过验收合格的项目,按相关规定计算导师工作量,并按结题学生名单认定相应创新创业实践分值。

4.项目结题后请尽快到财务处做好经费结算。

联系人:母老师  0835-2882478

纸质材料收集人:

雅安校区  母老师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 白老师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陈老师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  务 处

                201893


(附件1:2015及2016年立项未结题项目.xlsx)
(附件2:论文、专利统计表.xlsx)
(附件3:2018年秋季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表.xls)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双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