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级申请转专业学生的温馨提示

2018年12月14日 09:15  点击:[]

关于对2017级申请转专业学生的温馨提示

2017级申请转专业的同学:

自转专业工作启动以来,陆续接到转专业相关咨询,问题集中在课程修读、超学分学费及毕业审核等,在此特提醒如下:

1.转专业学生的课程任务安排按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新专业前三学期的必修课如还有未修读的,需学生在进入新专业的后续学期自行选课补修。

2.转专业学生毕业审核条件和学费标准按新专业执行。2017级培养方案毕业审核为分段审核,即必修、实践教学、推荐选修课、任意选修课、公共选修课须分别达到规定学分方可毕业,推荐选修课和公共选修课修读学分超过规定学分的,可冲抵任意选修课学分。原专业修读的与新专业不相关的必修课、实践教学和推荐选修课学分系统将自动转换为新专业任意选修课。

3.由于转专业前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不同,转专业有可能造成超学分,需要缴纳相应的超学分费用。若培养方案差异较大,有可能补修较多必修课和推荐选修课,补齐学分困难程度增大,有可能造成延迟毕业。请认真研读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慎重考虑,谨慎做出决定。

为此,学校提前为申请了转专业的同学开通撤销转专业渠道,自12月13日至12月24日均可向教务处提交撤销转专业的书面申请。咨询电话:0835-2882252。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食品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雅安校区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听力耳机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