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本科生本学期上半期课程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18年12月17日 08:40  点击:[]

关于2015级本科生本学期上半期课程

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15级同学:

学校定于122717周周四)举行2015级本科生本学期上半期课程补(缓)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

20181225日—1226。网上报名后方能参加本次补(缓)考。

2.报名流程

1)报名: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报名”→“报名”→“锁定报名”。

2)查询: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时间查询”。

3.特别提醒:

1)本次考试包括本学期期中考试已申请缓考、课终考核成绩不合格的同学。本次补(缓)考试和下学期开学补(缓)考试可任选一次参加。

2平时考核环节、实践教学环节不及格和旷考、考试违规违纪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补考,直接重修。

(3)请同学们务必带上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4所有课程考试(含非卷面考试)必须到指定地点签到后参加考试。堂下考试完成后须由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在指定时间内至相应校区教务科(部)签字提交。

如有疑问,请于2018年12月26日16点前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咨询。

电话咨询:0835-2882093(芦老师)

现场咨询:雅安校区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 务 处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课程缓(补)考成绩评定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缴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