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0年10月15日 10:36 李怡滔 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全国上下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新热潮。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也于10月13日在十教分别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各学生党员通过观看“大山里改变命运的女子中学”和“云端学校”的视频,感受到教育对于一个人方方面面的影响。观看完视频,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的汤千千发言道:“教育公平问题首先涉及到山区与城市教育资源的分配不均,其次是学校内部分班制度导致的教学资源不均,实现真正的教育公平不仅要靠学校和老师的努力,家长和社会大众也要改变自己的观念。”

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以及食教本科生党支部也采用了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则通过填句抢答活动,让支部各成员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安排。

此次党日活动使各学生党员真正了解到教育之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对全面了解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 第四讲 下一条:党的性质、宗旨与组织原则--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