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

2020年10月24日 13:39 作者:邓又天 来源: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点击:[]

10月22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在综合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党委副书记侯维、院党委委员、13个师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及学院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侯维详细解读了《组织工作管理办法》(校党字[2019]59号)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提高党建生机活力等问题与参会人员一一进行探讨,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曾小波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基层组织就是各个党支部,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断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同时教职工党支部需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学生党支部需加强学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平时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希望全体参会同志进一步增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组织生活的要求和《党支部支部手册》记录规范,对党支部基础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食品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 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