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团双优联创工作总结会

2020年10月29日 15:48 李怡滔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作风建设、以先进作风培育优良学风,食品学院于2019-2020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为先导的党团双优联创活动。近日,党团双优联创已经进行到收尾阶段,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27日在十教分别对党团双优联创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次党团双优联创较上一学年涵盖范围更广,帮扶团支部覆盖2018级、2019级两个年级。

活动中,食品质量与安全、食教本科生党支部依据帮扶团支部成员个体差异安排相应活动,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将帮扶团支部成员分为三个班级—自律班、自强班、科创班,提高了团支部不同方面的能力;食教本科生党支部通过“一对多”帮扶小组对团支部英语四级参与率、过级率双低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提高,活动后期,各团支部英语四级考试参与率有了显著提升,以食教2018级为例:四级考试参与率较上一学年提高了30%左右。

同时,四个本科生党支部都就与团支部对接情况、团支部成果反馈、活动中存在的不足等分别进行了总结陈述。

包装本科生党支部支书王智豪对党团双优联创进行了总结:“本次党团双优联创使党支部和团支部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团支部的班级、学习氛围有了很大的改善;党支部的同志在其中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的来说,此次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据本科生党支部各支部成员总结,党团双优联创的开展一方面增强党、团支部交流,实现党团建设相融相通;另一方面深化党团支部建设内涵,使思想引领内涵更丰富,形式更多样。

上一条:关于食品学院2018级科硕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2019级驻班党员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