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7:32 文:张宁波 先小英 图:肖瑀晗 点击:[]

2021年3月18日周四中午12:40,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一教303召开。学院专职组织员邓又天老师出席会议,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

齐唱国际歌后,学生党员代表食质2018级陈伟菊详细介绍了其入党经历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端正态度、知行合一、相互促进的要求。上期学员代表食工1903王申玥和本期学员代表食质1905赵东宇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指导老师邓又天对学员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早日成为在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组织上入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最后,主持人梁焕静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考核安排等。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