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08日 15:57 文:张宁波 肖禹晗 图:梁焕静 点击:[]

2021年4月6日下午16:30,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一教412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专题党课。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张丽娜老师、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小芮老师分别授课,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齐唱《国际歌》后,本次专题党课正式开始。首先彭小芮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三个方面讲述本次专题内容,学员们了解了有关于党的基本思想和理论。随后,张丽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向学员们提出了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指导行动这一要求。本次党课,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员们有了更清晰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汇报大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