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06日 16:01 文:胡钰晨 王玉娇 图:廖楠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下午16:30,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十教A-202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学术党员,助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题的专题党课。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美良副教授授课,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齐唱《国际歌》后,本次专题党课正式开始。李美良从“一流专业如何建设”和“学生党员如何做”两个方面讲述本次专题内容,重点讲述了抓好人才培养四项“新基建”来建设一流专业,并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希望。在党课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加深了对双一流建设的知识,也对学生党员如何发展有了更深的体会。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67年党龄老党员为食品学子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