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汇报大会

2021年04月14日 10:30 作者:先小英 点击:[]

413日下午,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校结业汇报大会在一教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曾小波副教授、本期培训班指导老师邓又天和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学员们分组讲述了四次党课学习的实践成果,并以表演、小视频、演讲等方式讲述了关于“最美奋斗者”邱少云、“雨衣妹妹”刘仙、“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陈毅、“时代楷模”张桂梅、“播种未来的追梦人”钟扬等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事迹,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伟大精神。

最后,曾小波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并强调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次开会时都应准备好笔记本做好笔记。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身份意识;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主动用专业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成为社会和行业需要的有用人才,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青春之秘笈: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大国图景的实现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