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5月27日 17:41 何沛霖 陈艳丽 点击:[]

近日,食品学院81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一是发展对象分组开展党史学习,在此基础上对“如何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伟大历史转折”“如何看待中国在抗疫过程中对世界的贡献”等主题开展座谈讨论;二是结合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内走访近百名师生,近距离感受师生对党的光辉历程及国家发展变化的热切关注;三是面向全院各小班宣讲党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对象化分众化引导全院学生学习党史。

在主题实践汇报分享中,全体发展对象以小组形式汇报主题实践成果、抒发实践感悟。食品科学与工程(职教)201801的彭茂杰说道:“这次的党史学习与实践让我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食品科学与工程201905的向风涛表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也作为一名当代青年知识分子,立足当下,我会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先进的党组织。眺望未来,我会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祖国事业的繁荣发展、人民的幸福献出一份力量。”“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我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史,还有效地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自觉性,不断激励我们做好入党思想和行动的准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发展对象王冰婷讲述了自身的实践感悟。

上一条:【实践风采】食品百名学生党员学史力行践初心争做红色接力人 下一条:研究生开展“四史”学习

关闭